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Prego意大利餐厅的养生下午茶

时间:2010-05-08 10:59来源:中国日报 环球时尚 作者:中国日报 环球时尚 点击:
经典的“烩小牛膝配藏红花意大利饭”非常地道,经过藏红花腌制烩出来的米饭金黄亮泽,十分诱人,入口筋道弹牙又不硬。


京城的Prego意大利餐厅

 

    养生,是许多现代人在忙碌的世界里的一种生活态度。在养生这条路上,各出其谋,京城里赶时髦的明星、富太太、金银白领们最近则喜欢上了养生下午茶。

    现在的下午茶已经不再局限于“茶配点心”或者“咖啡配甜点”,下午茶也可以有菜有肉,正儿八经地吃一顿。午后多吃一顿,晚上少吃一点,正好符合人体新陈代谢的规律。人体新陈代谢从早上4点钟开始加速,到下午4点钟达到最高峰,在这段时间进食有利于肠胃的消化,热量也不容易转化为脂肪,而下午4点之后人体新陈代谢减慢,消化能力减弱,吃多了或者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会给肠胃增加了负担。因此下午茶时间正适合吃得较为丰盛、营养,晚上再补充点水果、蔬菜,就能保持营养和体型。这样的下午茶,何乐而不为呢?

    那春季的下午茶该怎么吃呢?中医认为春季阳气升发,人体新陈代谢渐行旺盛,饮食宜辛、甘、温之品,忌酸涩;宜清淡可口,忌油腻生冷之物。因为春季肝气过旺,酸味入肝,多吃不利于春天阳气的生发和肝气的疏泄而伤害了脾胃;而甘味食物能滋补脾胃;另外油腻、生冷及刺激性食物会使体温、血糖、情绪变化无常,产生疲软现象,少吃或不吃为宜。

    Prego意大利餐厅,后现代的简约风格,明快的色彩使整个餐厅充满活力。餐厅设有吧台及敞开式厨房、烤炉,客人可以零距离欣赏简单食材经大厨妙手后,变成款款美味。

    意大利南部盛产番茄与橄榄,加之三面环海,故主要用橄榄油作底油来烹调食物,番茄和海鲜是常用的食材。通心粉是意大利经典的主食,一般为硬小麦面粉制成,耐煮耐嚼。文蛤通心粉配西蓝花、银鱼柳汁,以海鲜为主的菜肴,银鱼柳汁起到增鲜提味的作用;另外,用小蕃茄代替了番茄酱,使其更加清爽,同时也充分诱发了文蛤的鲜味,其丰富的维生素C及番茄红素,还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使肌肤更健康。

    比萨和意大利面是意大利美食的杰出代表,Prego多达数十种的比萨饼及通心粉让人有些眼花缭乱,其中最家常的当属“帕尔玛火腿配芝麻菜比萨饼” 了,热腾腾的现作PIZZA新鲜出炉,香气四溢,立刻勾起我的食欲。经典的“烩小牛膝配藏红花意大利饭”非常地道,经过藏红花腌制烩出来的米饭金黄亮泽,十分诱人,入口筋道弹牙又不硬。普普通通的海鲜沙拉在这里也变得非同寻常起来,文蛤、鲜鱿鱼、澳带、三文鱼、小番茄、红椒、青椒、柠檬、生菜被整整齐齐地码在一起,中间还搭配了橄榄油,就像一件艺术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乙9号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消费:约300元/人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