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藏红花 地中海式浪漫情调

时间:2010-02-09 10:53来源:中国日报 环球时尚 作者:中国日报 环球时尚 点击:
不得不承认,藏红花西餐厅是个很能让人放松心情的地方。在阳光明媚的午后,窝在舒服的沙发里,望着光影透射在墙壁上的钟表、老式的留声机和安静靠在墙边的老自行车上,这样打发好时光实在是件奢侈的事情。


1.藏红花的环境非常惬意 2.餐厅一层的小院 3.西班牙海鲜饭

    不得不承认,藏红花西餐厅是个很能让人放松心情的地方。在阳光明媚的午后,窝在舒服的沙发里,望着光影透射在墙壁上的钟表、老式的留声机和安静靠在墙边的老自行车上,这样打发好时光实在是件奢侈的事情。餐厅的一层有个小院,一只懒洋洋、胖乎乎的花猫有时候会顺着连接房顶和地面的枣树走过你脚边,轻巧而乖巧。很想推荐这里的芒果虾沙拉,酸酸甜甜的芒果衬托新鲜的虾肉,还有藏红花意式生牛肉,是非常传统的意大利菜。西班牙海鲜饭的海鲜很新鲜,分量也实在,再配一杯用葡萄酒调成的西班牙水果酒,就会满足了。这里还有自制的鸡肝酱可以买回家食用,但因为没有添加剂,需要3~5天吃完。

编辑点评:藏红花的菜品味道不错,价格也算实在。更值得推荐的便是这里的环境,比如更重视精神享受的二人约会,这里真是个好选择。人均消费:150元地址:东城区安定门五道营胡同64号院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