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藏红花(番红花)---世界上最贵的香辛料

时间:2009-08-29 17:18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藏红花(番红花)Saffron,是世界上最贵的香辛料。它是藏红花的干花柱部分。

藏红花

藏红花番红花)Saffron,是世界上最贵的香辛料。它是藏红花的干花柱部分。

花柱只能手工采摘,225,000个花柱才凑成1磅藏红花。

藏红花被用在煮食中,既是为了加色,也是因为它的甘苦味。藏红花用量只要很少就能有明显效果了。

藏红花原产于地中海地区,大多从西班牙进口。

古亚述人将藏红花作药用。

希腊和罗马用藏红花作奢侈的浴香。

藏红花的鲜黄橙色使其成为天然的食物色素。

几缕藏红花就足够为几份米饭或西班牙什锦饭增香增色了。

斯干那维亚Scandinavian用藏红花来做蛋糕、蛋卷和面食等。

法国、西班牙和南美菜肴中都常用到藏红花。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