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食用 >

小爪饼干充满创意的设计

时间:2012-06-01 11:22来源:Poco杂志 作者:未知 点击:
歪歪斜斜的小爪印,你要去哪里?第一次看到这款爪印小饼干,就爱得不得了,瞬间回忆起好多小时候读过的童话故事:偷蜂蜜的小浣熊、雪地上奔跑的小熊描、追随主人的小猎犬我总觉得,没有读过童话书的童年一定是不完整的,什么年龄就该干什么事儿,属于童年的乐

  歪歪斜斜的小爪印,你要去哪里?第一次看到这款爪印小饼干,就爱得不得了,瞬间回忆起好多小时候读过的童话故事:偷蜂蜜的小浣熊、雪地上奔跑的小熊描、追随主人的小猎犬……我总觉得,没有读过童话书的童年一定是不完整的,什么年龄就该干什么事儿,属于童年的乐趣,就应该尽情享受。
  这款充满童趣的爪印小饼干,我相信,不管你有没有看过童话书,都一定会喜欢它。小巧可爱的造型,如果再加上精致的包装,一定是一份颇具心意的伴手礼,不仅小朋友喜欢,大朋友也一样会被吸引,我相信美好纯真的心情,可以一直伴随我们的成长,直至老去!所以偶尔满足—下自己的童心,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