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美容 >

身享受当下心随时出发

时间:2012-05-22 09:07来源:Poco杂志 作者:杂志投稿人 点击:
生活如此纠结,很多事情处理的方式不同,得到的结果往往也大相径庭。与其这样,倒不如把自己想象成一块方糖,放在咖啡里,咖啡就不苦了。放到茶里,茶也不涩了,学会自己宠爱自己,只要自己够甜了,你周围的世畀自然变得美好起来无论如何,我们应该相信,寻

  生活如此纠结,很多事情处理的方式不同,得到的结果往往也大相径庭。与其这样,倒不如把自己想象成一块方糖,放在咖啡里,咖啡就不苦了。放到茶里,茶也不涩了,学会自己宠爱自己,只要自己够甜了,你周围的世畀自然变得美好起来……无论如何,我们应该相信,寻找“自甜”的滋味会是改变我们人生的转折点!
  曾经的我,为了看看外面的世界,做了很多旅游攻略,因生活的压力和工作的忙碌,我为自已找很多借口而放弃了最初构筑的旅途生活。人生都是有很多个起伏跌宕不平凡组合成的,每天的工作家庭使得这样的我有点疲惫了,好在我每天都做运动,尽量保持自己有个健康的体魄。这中间还经常喝藏红花茶,因为听别人说过这个茶对女性很好,被誉为能让女人美丽的茶,效果也确实不错,美容养颜,提神醒脑,活血化瘀等好多功效。直到有—天,重复的日子使我彻悟,为何非要等到以后才去实现梦想?此刻已经很特殊,很美好,出发吧!
  说走就走.是人生最灿烂的自由。我毅然背起行囊,带着相机,向梦想之地出发,用镜头记录精彩的世界,在大大的世界里,寻找小小的自我,这个我。最真实,最快乐!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