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行情 >

藏红花价格大幅增长

时间:2008-01-28 17:42来源:驻伊朗使馆经商参处 作者:王峰 点击:
眼下时值伊朗藏红花采摘季节,而藏红花的价格自然也倍受世人关注。据伊朗藏红花协会会长默罕默德 侯赛因 穆什卡尼介绍称,今年每公斤藏红花花蕊的定价为18万里亚尔,而成品藏红花每公斤的定价为1,400万里亚尔(折合1490美元)。由于采摘季节刚刚开始,每公斤

  眼下时值伊朗藏红花采摘季节,而藏红花的价格自然也倍受世人关注。据伊朗藏红花协会会长默罕默德侯赛因穆什卡尼介绍称,今年每公斤藏红花花蕊的定价为18万里亚尔,而成品藏红花每公斤的定价为1,400万里亚尔(折合1490美元)。由于采摘季节刚刚开始,每公斤藏红花的市场交易价格已高达每公斤1,600万里亚尔,但随着采摘量的不断增加,价格将回落至每公斤1,400万里亚尔。 

穆什卡尼介绍说,今年伊朗藏红花的产量预计约为150吨,成品藏红花每公斤1,400万里亚尔的市场交易价格则是根据官方收购价和农民种植、生产成本所确定的。(经商参处 王峰)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中国藏红花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05 09:12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