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藏红花抑制癌症效果奇效

时间:2013-08-26 11:11来源:中国日报网食品频道 作者:翟磊 点击:
藏红花抑制癌症效果奇效,近期医学杂志的报道,专家们经过研究发现了藏红花经过提纯后,有一些物质对癌症的抑制和治疗有神奇的效果,还有一种可以有效的杀死癌细胞的物质,这种物质不仅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长时间用药还能杀死癌细胞。 经过实验,目前至少有

    近期医学杂志的报道,专家们经过研究发现了藏红花经过提纯后,有一些物质对癌症的抑制和治疗有神奇的效果,还有一种可以有效的杀死癌细胞的物质,这种物质不仅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长时间用药还能杀死癌细胞。

    经过实验,目前至少有四种癌症适用于这种提取物治疗,包括乳腺癌 、肺癌、肠癌和前列腺癌等。

    可以提取出治癌成分的是在秋季成熟的藏红花,提取出的主要成分是秋水仙碱,再结合其他有抗癌效能的化学成分就可制成抗癌效果良好的药物。不过,秋水仙碱的毒性也是研究人员在实验中处理的重点,目前已能把这种伤害降到最低。

    藏红花的功效与作用,相信对治疗癌症方面的空白天上了稳健的一笔,藏红花的功效和作用真的非常强。不仅美容还有更高神秘莫测的药用价值。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