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新闻 >

莫言获诺贝尔文学奖中国高兴

时间:2012-10-12 10:32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斯德哥尔摩10月11日,瑞典文学院11日宣布,将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中国作家莫言。 瑞典文学院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从历史和社会的视角,莫言用现实和梦幻的融合在作品中创造了一个令人联想的感观世界。 他的主要作品包括《丰乳肥臀》《蛙》《红高粱家

      斯德哥尔摩10月11日,瑞典文学院11日宣布,将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授予中国作家莫言。
      瑞典文学院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说:“从历史和社会的视角,莫言用现实和梦幻的融合在作品中创造了一个令人联想的感观世界。”
      他的主要作品包括《丰乳肥臀》《蛙》《红高粱家族》《檀香刑》《生死疲劳》《四十一炮》等。其中,《红高粱家族》被译为20余种文字在全世界发行,并被张艺谋改编为电影获得国际大奖;长篇小说《蛙》2011年获得第八届茅盾文学奖。
      莫言获奖归功于他传奇的作品和丰厚的文学功底。他的作品用“魔幻现实主义融合了民间故事、历史与当代社会”形容完全符合。
      莫言出生于1955年2月17日,原名管谟业,山东高密人。他1981年开始发表作品,一系列乡土作品充满“怀乡”、“怨乡”的复杂情感,被称为“寻根文学”作家。
      莫言身体很好,平时注重养生保健,这也是现在很多中老年人一致的目标和做法。养生粥、保健茶、健身操等等一系列有利健康。其中选择藏红花茶是明智的选择。现代很多人有心脑血管疾病,中老年尤为常见。现代药理学研究证明藏红花有治疗心血管疾病,抗肿瘤等作用。
      藏红花不仅仅对中老年有明显的保健作用,对现代上班族也有很好的疗效。现代女性承受巨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已造成焦虑、睡眠质量降低、血液粘稠度增加,使肉眼看不到的毛细血管淤塞,造成色素沉淀,水分被挤出皮肤失去自然光泽,变面出现沉淀的斑点。藏红花有美容养颜、减肥瘦身的效果。另外,调三高、调节内分泌、抗缺氧、提高人体免疫力都是她的功效。
      有身份、有品味的人都选择藏红花作为常用保健品,无论是自用还是送人送礼都是上档次的。养生是件长久的事情,切不可急躁。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