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藏红花资讯 >

藏红花专家陈云章受邀出席河南日报组织的地产盛会

时间:2014-01-24 18:03来源:中国藏红花网 作者:中国藏红花网 点击:
藏红花专家陈云章与河南日报赵志刚处长和李杰副处长留影 藏红花专家陈云章参加河南省地产盛会。 2014 年元月 17 日, 河南农业大学藏红花专家陈云章老师受邀出席河南日报组织的河南省地产老总盛会。与会河南日报有关领导和我省地产界五十多位老总在宴会上品

 

藏红花专家陈云章与河南日报赵志刚处长和李杰副处长留影。
藏红花专家陈云章与河南日报赵志刚处长和李杰副处长留影。
 
藏红花专家陈云章参加河南省地产盛会。
藏红花专家陈云章参加河南省地产盛会。

 

2014年元月17日, 河南农业大学藏红花专家陈云章老师受邀出席河南日报组织的河南省地产老总盛会。与会河南日报有关领导和我省地产界五十多位老总在宴会上品尝了雪域红金藏红 花茶,他们对能喝到比进口藏红花更好的雪域红金藏红花茶很高兴。地产老总属于社会精英阶层,有他们的支持,将对我省藏红花文化的传播和普及有极大的带动作 用。

附:发言稿

尊敬的河南日报领导,尊敬的地产老总:

    晚上好!

我是河南农业大学的陈云章。我今日能参加这次河南日报组织的我省地产盛会,聆听各位领导的教诲,很荣幸!今天给各位领导带来了雪域红金——藏红花茶,请尊敬的领导品尝指导!

我在河南农业大学中药材系领导下,从事我国藏红花的引种栽培和藏红花产品生产销售工作22年,推广种植藏红花覆盖我国除海南省外的所有省市。产品远销日本、美国等国家。藏红花的主产国伊朗、西班牙、印度等国客商多次来河南农大洽谈藏红花合作事宜。2005年我们建立了世界唯一的藏红花行业网站——中国藏红花网。2010年央视七套在河南农大历时半年多拍摄了“藏红花栽培管理技术”,并在央视七套农广天地栏目多次播出,同时在全国新华书店公开发行《藏红花栽培管理技术》光盘。201011月当时的刘满仓副省长也到农大视察指导藏红花工作,同时刘省长又让黄河迎宾馆也种植部分藏红花为中央领导展示和使用。雪域红金藏红花茶是河南农大的高端礼品。

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日报农村版等报业集团媒体,多年来对我藏红花事业多次予以报道支持,再次深表谢意!

藏红花顾名思义,很多人认为是产自于西藏,实际上藏红花主产地是地中海沿岸国家。伊朗占世界藏红花产量的80%以上。它之所以叫藏红花,是因为藏红花是从地中海沿岸经印度到西藏,再从西藏转运至内地,内地人误以为藏红花产于西藏。但因藏红花这个名字,使得藏红花在西藏的售价很高。散装国产藏红花达每克400元左右,进口藏红花每克200元左右。

藏 红花享有三个世界之最;一是世界上最贵的药用植物,二是世界上最好的染料,三是世界上最高档的香料。用藏红花泡出来茶的颜色被伊朗人称为“帝王之色”;藏 红花茶的味道被阿拉伯人称为“来自天堂的味道”;藏红花被西班牙人称为“红色的金子”;藏红花被印度女性称为“让女人美丽的花”;藏红花茶历史上是宫廷用 品,今天是成功人士的最爱!

藏红花对女士的主要作用是美肤瘦身,对男士的主要作用是调三高和壮阳等。藏红花对治疗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抗肿瘤等疗效显著。藏红花集药用、食用、美容于一身,具体可参阅我给各位领导的藏红花技术资料介绍,也可登录我们的网站——中国藏红花网了解。

藏红花是历代西藏统治者进献中央王朝的贡品。在1963年毛泽东主席70大寿时,全国人大前副委员长阿沛阿旺晋美给毛主席送了藏红花祝寿。据301医院中医科主任蒋大夫介绍,藏红花是现在中央领导的主要养生保健品。

欢迎各位领导和家人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每日品上一杯藏红花茶,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欢迎各位领导在每年的10月底到11月初到农大藏红花科研教学基地赏花、品茶、指导!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提前祝各位领导和全家马年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谢谢!

 

(整理编辑:中国藏红花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